谷歌封杀HTTP,网站HTTPS化大势所趋,快来给网站部署SSL证书

今年7月起,Chrome浏览器的地址栏将把所有HTTP标示为不安全网站。这意味着,谷歌对于网站加密的要求更为严格,可以说是谷歌浏览器针对HTTP网站开战的又一步棋!

据了解,2017年1月发布的Chrome 56浏览器开始把收集密码或信用卡数据的HTTP页面标记为“不安全”。若用户使用2017年10月推出的Chrome 62,带有输入数据的HTTP页面和所有以无痕模式浏览的HTTP页面都会被标记为“不安全”。从Chrome 67(2018年5月)开始,所有通过HTTP或其他不安全的协议和来源的网站将被禁止使用呈现API。Chrome目前以黑色字体标示“不安全”字样,以后谷歌会把“不安全”标为红色,并在旁边添加表示警告的红图标,来进一步强调HTTP网站不应被信任。
这将意味着以后有可能所有的HTTP链接都无法访问。

SSL

HTTP采用明文传输方式,用户数据在过程中堪称“裸奔”状态,而HTTPS,通过安全加密实现数据加密传输,更加安全,它带来了性能提升和强大的新功能,这些都是HTTP所没有的。
HTTPS是HTTP协议的升级版本,更为安全可靠。目前已经越来越多的主流浏览器将HTTPS设为基本要求,因为互联网用户和网站之间的安全连接协议被视为减少用户风险的必要措施,否则用户可能遭受窃听、中间人攻击或数据篡改。


所以说给网站加上SSL证书很有必要,快去给你的网站加上小绿锁吧。
HTTPS

评论区
头像
    头像
    蜜香橙
      

    没有加SSL对SEO有影响吗

      头像
      清酒
        
      @蜜香橙

      我感觉不会有影响,反而可能还会有帮助,百度对于加了SSL的好像是优先对待

    头像

    谷歌已经封杀了吗

    头像

    可是我家里没矿啊,

      头像
      老王 a
        
      @明月清风

      这款矿不要钱

    头像
    ssr
      

    https已经是大势所趋啦

      头像
      清酒
        
      @ssr

      对的。已经大势所趋。

    头像
    夏念
      

    的确够水

      头像
      清酒
        
      @夏念

      嘿嘿,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