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记录之等待实习

去年9月份开学,我成为了大三学生,在我们专科学校也就意味着即将毕业和就业,面试工作。
我们学校是铁路工程类院校,所以大部分校招面试的公司都是中铁,国铁,以及其他的一些工程单位。

我很幸运成功面试到了西铁,还记得等录取结果时的煎熬,面试后一直等了大概有一个月都没来信,然后担心自己落选,就做了备选准备,第二天南昌局和青藏局来学校招聘,今天晚上下自习后我就已经打印好了第二天的面试应聘表准备参加第二天的面试。
就在我在宿舍收拾东西时,大概21、22点左右,消息来了,录取名单发给了班长(我舍友),听到里面有我的名字时,脑袋都懵了,接着就大喊开心!(激动的不得了!)
然后我第一时间通知家人、女朋友。大家也陪我一起等了这么久,是该放下心了。


感觉一身轻,暂时性的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就等待单位通知到单位实习。
也可能是因为疫情原因吧,一直没有通知,等待的时间总是很漫长,非常期待到单位实习。(哈哈哈哈,我也可以成为一个铁路人啦!)
一直等到快放假时,来了一条通知,给我们进行培训上课,并进行一个阶段性测试。并且给我们分了具体单位,有的同学去了西安段,有的去了延安,我和几个同学在新丰镇。
学习结束后也就放了寒假,回到家里等开学,因为疫情原因,春运也没有让我们帮忙支援。


终于,3月学校的开学通知到了,单位的实习通知也到了。

mmexport1600652805392.jpg

评论区
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