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一下曳舞(Shuffle)

最开始接触街舞时,是我上高一的时候,那时候听说学校有个街舞社,于是好奇就去看了看,然后就跟着学了起来。
个人比较喜欢跳曳舞,而且感觉学起来挺简单,我虽然跳不出大神那种,但是还算看的过眼。哈哈!
最开始学的时候,每天都跳,学动作,学花式。有时候腿都感觉到有点酸疼。
后来慢慢的熟练了,就开始换风格了,我比较喜欢硬派+AUS的那种风格,很有力,很飘逸。
网上也有好多曳舞的视频,但是我发现快手上有很多人的动作都是错误的。穿着发光鞋、AUS反光裤子、满屋子弄得闪光真以为自己是大神一样。然而脚上的动作确实错的,整天就几个动作,发来发去。
以及网上传的SEVE,它可以说是一种舞,但不能说是曳舞(或鬼步舞)。它不属于,也不是。所以不要误解了。
去看看那些曳舞比赛视频,还有曳舞天下的视频,那才是真正跳出了曳舞的味道。

纯属个人看法,大神绕道,谢谢。


本文由“聆听苏音”原创编辑

shuffle

无标签
评论区
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