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总结,2019的最后一篇文章

2019.png

我的2019

这一年,过得很充实。学会了很多,得到了很多,也经历了更多的事!
就让我来写一篇“总结”来回忆回忆这一年发生的事情吧。

个人

今年有幸进入了学院的招生办公室协助老师进行学院的招生工作,使我改变了很多,并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因为要接待咨询,也充分的锻炼了我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能力。
3月份加入招办,4月参与学院单招工作,6、7、8学院高考招生工作,9月份遇到了我的女朋友-紫妍,这一年过的挺充实,有事做,有人爱!

工作室

4月份在工商局办理了我的个人网络工作室-“清酒踏月网络科技工作室”,并且在线上运营。

网站

网站今年收获挺大,音乐网(music.lkxin.cn)稳定日均3000+IP,并且陆续有小伙伴进行了无偿捐赠,非常感谢支持。
另外还新搭建了一些实用好玩的网站,都在官网成列着:清酒踏月官网。有存储图床、外链图床、短视频解析等。
成都的服务器到期后,购买了广州和香港的服务器,网站太多一个服务器负荷太大,而且除了lkxin.cn外,其他的域名都没有备案,所以只能解析到香港的服务器。闲的没事买了好多域名,放着看,哈哈哈

无标签
评论区
头像